close

今天姊姊終於從夏威夷回到台灣啦~~

這次的出國~~愛家人的姊~~當然也帶回不少禮物給我們~~

爸爸拿到一雙愛迪達的鞋子~~希望爸爸能穿著舒適的鞋子去練氣功~~減少對腳的負擔~~

媽媽拿到一個coach的包包+ㄅㄨ拎拎的髮夾~~希望媽媽能漂漂亮亮的出門~~無論是逛街、或是跑業務~~總是要讓人留下美好的印象

弟弟拿到一只手錶+蜜蜂爺爺的防蚊液~~希望弟總是能維持他的帥氣樣~~且不會忘了time~~

我呢~~CC~~因為我是妹妹~~東西可以跟姊共用~~所以我的東西特別特別多喔~~

一個特別為我挑選的KipLing皮夾~~好感動喔~~因為我原本的皮夾從國中用到現在~~少說快跟我10年了

一罐蜜蜂爺爺的乳液~~姊知道我膚質不是很好~~送一罐乳液讓我好好的保養^^

一個Bass側背小包包~~姊清楚我不喜歡手提著東西~~所以送我一個小包~~方便出門帶錢包~~小東西^^

一件衣服~~讓我可以打扮漂漂^^

還有一條在台灣買的皮帶~~貼心的姊~~發現我的皮帶都快壞了~~所以就一併買了一條給我^^

最後,還有姊公司的長官-前和通訊處的2哥-他送我五個coach包包喔^^


姊~~謝謝妳~~出門遊玩~~還惦記著我們^^

雖然我知道你買給我的東西~~因為單價比較低~~所以量就比較多~~

不過下次ㄚ~~你不用買這麼多給我啦^^

我有一個就很開心哩~~

 

也謝謝前和通訊處的二哥二姊~~

謝謝你們這麼照顧姊姊~~

以後還是要請你們多多關照了~~

最後,再次謝謝二哥送的禮物~~

不過下次如果能送真的5個coach包包~~那會更好啦~~CC~~


↓↓↓KipLing皮夾↓↓↓

 DSCF4364.JPG 

↓↓↓KipLing皮夾↓↓↓

DSCF4367.JPG 

↓↓↓蜜蜂爺爺乳液↓↓↓

DSCF4355.JPG 

↓↓↓Bass小側包↓↓↓

DSCF4359.JPG 

↓↓↓Piko衣服↓↓↓

DSCF4357.JPG 

↓↓↓在台灣購買的皮帶↓↓↓

DSCF4361.JPG 

↓↓↓2哥送的五個coach包包=鑰匙圈↓↓↓

DSCF4351.JPG 

DSCF435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42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