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....
感謝同學-小甫
貢獻仙人掌5小顆

星期二拿到時
五顆仙人掌安安靜靜的躺在布丁杯裡
原本下課後
就要去買個小盆栽
但因為弟忘了帶東西去學校
我特地跑台南一趟
結果回高雄時
園藝店已打烊囉

星期三課後
留下來補寫作業= =||
結果時間來不及
因為跟姊約好PM06:20去運動
運動結束後
已經10點囉
一樣
園藝店又打烊囉

星期四
閑閑沒代治
終於讓我買到了盆栽
因為姊說也想要一個
所以我就將5個小仙人掌
分成兩個盆栽種植

星期五..星期六..星期日
觀察了一下
果然是生命力旺強的仙人掌
原本還在擔心它會不會掛掉(因拖了兩天才把它種到土裡)
看來大可放心了^^

不過
懶惰的姊姊
看到仙人掌太小
就跟我說"等它長大點,我再來拿喔"
無言.................= =||


↓可愛的仙人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42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