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7 PM10:30 校門口集合
人員:古、史、火鍋、細肩帶、甫、胖、深田、一帆、我

PM11:01分進包廂-A15
第一首歌-張清芳的"永遠的微笑"-my solo
之後大家一起來High歌囉

PM11:30特別來賓-純
她帶來一個禮物-包包
還說"就由我來改變妳的風格吧"  ~"~

PM11:35左右,特別來賓-爸媽
真是讓我驚喜
好感謝他們給予的surprise

接下來就是感動的時刻-吹蠟燭、切蛋糕(贊助商:爸)
點一首生日快樂歌一起合唱
(哇哩咧,怎麼感覺生日快樂歌一點都不HIGH,慢到有點感傷~"~)
許願-1.願大家順利(老梗)2.希望能順利找到好的工作3.秘密(嘿...)

接著就由晚到的尤同學高歌-"七仔"
好好的一首歌
被唱到...............很爆笑........

約凌晨2點多
芳提著一箱台啤近來=o=
再一次吹蠟燭許願切蛋糕(贊助商:芳)

一瓶啤酒下肚
睡蟲都起床了
好幾度要睡著
好在大家夠high
讓我順利打敗瞌睡蟲
繼續奮鬥下去-邁向6點

看來大家都是夜貓族喔
可以HIGH那樣
歌點到唱不完
台語老歌都出來了
看來大家都差不多老嗎
嘿嘿...

特別的生日
感謝爸媽允許讓我夜唱
感謝同學們的心意
讓我此生難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42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